快乐磕cp人,他们都是绝配!


关于勝木穿越原神

·自娱自乐一会儿

·穿越时间大概在蒙德剧情结束,璃月剧情开始前


1

“你叫什么名字?你的发色和迪卢克老爷好像!你是蒙德人吗?”

“额,我叫陈胜。”深谙忍者世界藏姓氏的原则的勝木,直接用了本名当化名,“我不是蒙德人。实际上我也说不清我是从哪里来的。”

“哦~”派蒙拉长音表示明白,“那你一定是和旅行者一样,是从这个世界之外过来的!”

“嗯?”勝木意外于眼前这个小家伙能这么快接受穿越者的事情,转头看向一旁默默和鱼较劲的金发男孩。

一条胖得和球一样的鱼被空一把甩到天上,派蒙飞过去两手抱住。

“我也是从世界之外漂流而来的旅行者,正在寻找我的妹妹。”

“派...

Q:以自家OC的口吻留下一句遗言

生如浮萍,死若抔土,无需感伤。圣子为当今世人之桎梏,而非上苍的恩赐——此为半灯窥见的道。曾以为这是委与我之宿命,但到此一步也不得不称之为一种圆……能给这世间留下点什么,无憾了


回不去也行吧……呼,虽然研究没做完,至少在这里做成了不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,呵呵,唯一担心的就是某人会不会发疯,就祈祷咱们的主角发挥主角光环,嘴遁成功吧!


说实话,这死法挺不符合我的美学?啊~这就要死了,那就最后再给XX放一次焰火吧!

通知

真的超级抱歉!【滑跪土下座】

最近在忙工作和准备去国外读博的关系,迟迟没有更新这篇连载(›´ω`‹ )知道有小伙伴在不离不弃等更新,我也很过意不去。

其实对于这篇文章我是不太满意,也的确到了瓶颈期。但坑是不会坑的,就算写个十年也不会坑

最近有想法稍微修改一点前期的问题,所以可能会诈尸,但是后续连载会久一些。

真的很感谢还有你们在,僵尸作者给你们磕头了

Q:游戏上能证明你是元老级玩家的东西?(我先来,明日方舟以前的助战全凭运气)

阴阳师全图鉴+全手动打魂十45s打一天

方舟一杯茶一包烟(并不抽)旋转木马转一天

刀剑乱舞5-4被咔咔咔和三日月()支配的恐惧

梦间集(指凉了的那个)倚天剑千丈卷曾是看板郎

梦100婚维出现

……

原神 uid 134531368【萌新探头】

谢谢对我小家的肯定,话说你俩还聊起来了

之后给你俩单独弄个海岛小屋doge

对不起,陀子哥,你真的好肥宅

© 玖杏 | Powered by LOFTER